[(CH3COO)2Pb].铅糖

杂食 对温柔的人没有抵抗力 婉拒所有的过激黑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认为人应该分清创作和现实 尊重一切创作的权利 生命不息 热爱不死

拉萨太阳、红袍僧人、巧克力

想起来很久以前做的一个梦

梦到下午在拉萨某个寺庙的门槛上坐着,脚下的青石板是暖的,我裹着红色的衣裳,手上带了三个银色的小镯子,好像脚上也有。

路过一群脏兮兮的小孩,要来摸我的琴,要我唱歌给他们听。我唱的好像是没有词的民谣。

唱到一半,有狗来吃我的头发。

我让他吃。唱完以后有一个年轻的僧人穿着红袍,在回廊的尽头脸朝我这边偏了偏,没看清楚他是不是笑了。

狗跑过去,他走过来,递给我一块巧克力。

评论

热度(4)